photo.jpg

就是...
已經等了十年,被放了2次鴿子,奇蹟似地搶到超好位置,
人都已經到了演唱會現場,離開唱不到3小時,卻發現....

票和包包,不。見。了。

包包內還有一些小紀念品,如手電筒和YH計畫的螢光棒,這些也跟著say goodbye...

好不甘心。

$$是小事,因為票是用消費券買的。感覺上我只損失1600 (好吧,還有650元的現金)。
但錯過這次,除非有奇蹟發生吧。我好想坐在搖滾區和台灣fans們一起玩X Jump!

monica對不起,我把你的手電筒也放在那包包內,所以也不見了。

謝謝當時在場的yuyen、atcg、KR、KFC
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你們的好意,說幾萬遍也不夠。
能交到這樣的朋友們,夫復何求?
霎時間,心中遺憾都稍稍沖淡了。

也謝謝來車站接我的kk、鳥人和東東。
kk在電話得知我不能進場聽演唱會,要回台中後,
回說要到車站接我時,很是感動。。。

嗚嗚 >"<  本來就是想幫不能去的kk大喊We Are X,大跳X Jump的...
所以在聽到開場後,還是很不甘心地留下來聽....
沒再打回去跟你們說,害你們等好久,卻還是肯大老遠地車站來接我...
光是這點,請客是一定要的。

當我在車站出口看到你們三個時,眼眶已經要泛淚了。
但不得不說,鳥人一見到我就說很想笑時...
心中原本的百感交集也慢慢地釋懷了。
或許是已經到極點了,還能因此跟著大笑...

看ptt的X Japan板上說,Toshi最後和台灣fans們說下次見。

希望,真的可以在台灣再見到他們。
不然,希望會有東蛋跨年場!!! (感覺這機會比較大...)
當然,kiske,我會記取這次經驗的 orz

--

雖然希望不大,但還是借一下網路的力量

如果有fans在下午4~5點左右,在YH總部附近的草地上 (就是有Toshi的草地那)
有拾獲一只 「粉紫色拉繩的白色束口布袋」
內有一張特a1區 31排43號的票、約650元現金 (雖然我不認為這2個還會在orz)、
2個手電筒、一個YH螢光棒、數隻筆、試管香、身分証、學生証、悠遊卡。
請麻煩把東西寄至身份証上的地址 OR  寄到學校也可@@~

謝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