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期嘴饞,突然受不了在地小吃 (就很單純地,突然吃膩了),
想吃吃那些以往的美好回憶,幾乎固定每個月開一次食物合購團。
烤雞翅 (在岡山)、小籠包 (在基隆)、起司包 (在台北)
廣招所上同學和學弟妹加入購買行列,
甚至就乾脆到貨當天就直接料理,宴請大夥。 XD

這學期一來熟識的室友搬走了,少了電鍋。
於是牽扯出第二個問題:該吃什麼? 有什麼熟食類的,可以用小烤箱準備? 
請別跟我說前陣子很夯的單人PIZZA,
實在不愛那味,個人還認為自已可以料理的比它好吃=  =+
三來是Y拍帳號被盜,有點心灰意冷~
於是,目前為止沒再開過團,頂多跟學校BBS上招的,
但那往往是甜食和點心團,不然就是美妝和衣服團,很少有熟食類的。

我這次跟了一團餐包團,領貨當晚沒法赴約,就請學弟幫我去拿。
事後,他就一直很納悶我幹麼買這種吃不飽又很常見的東西...
接著他就發難了~ 三不五時問我何時要再開合購啊?  XD....
偏偏我又不愛在短期內 (回購率約一年一次的...)再開同樣or相同性質的團,
所以前述最愛的三個選項or類似品項一概不考慮....。

於是,這考倒自已了... 上來求救...XD
請問網友or不小心路過的網友能否給點意見嘛?
(btw,我定時會去看合購界天后魔鬼甄的網誌,
 已經差不多把它看遍了,還沒找著能完全符合以下原則的商品)

1. 可以用小烤箱料理。(<--這最主要原則,主購何必買一堆自已無法處理的東西 = =)
2. 最好不要甜點類、餅乾類、麵包類的。 (固定班底中有2位不喜吃甜的...)
     基本上這2點好像互相牴觸了@@|||

打著打著,又嘴饞了,先來去烤個爆漿餐包...: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