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下午發生的事。


在學校忙完老闆交待的事回家後一開信箱,
赫然發現一長串從奇摩系統寄來的違規通知信。

啊啦啦,帳號被盜了,上傳了一堆盜版軟體和18禁遊戲,
上架不到20分鐘就被檢舉,然後就被永久停權了,
還欠了拍賣3萬多元的刊登費和加值服務費用。

= =a  這筆帳,應該不用我負責吧..?

透過yahoo系統重設密碼後,進拍賣系統看,
唯一可慶幸的是,對方沒有拿我的帳號亂下標買東西。
(還是因為被停權了所以得標紀錄都取消了? 我也不知道)

目前的損失就是被永久停權~
算了,反正現在也很少用yahoo了,
最近也沒閒$$逛拍賣,剛好阻止我三不五時衝動的購物慾望。
但我從y拍剛起步就開始累積的評價,雖然少,還是有點可惜 orz。

不過如果要我付那三萬多元,我會去報警的 ~"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