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在雷諾瓦買拼圖,已是2年前的事了...(遠目)  
  "玩拼圖" 

搬回台中的大混亂,又還沒來得及開箱整理就上台北上課,
課程結束回來後,發現我媽她們已經先行開封+亂放等等等,
我甚至產生有一箱東西沒寄達的錯覺...
因為戴"珍珠耳環的少女",不見了... 找不到...
也或許是去年寒假大整理時,不小心放到哪個箱子去了orz

而"砲台上的相會"那幅收得好好的,還沒機會和地方拼。。。

又好一陣子沒機會去看拼圖,
雖說雷諾瓦有網路商店,但個人還是喜歡到店內逛逛。

寒假期間下了一趟高雄,住在大遠百附近,
在等元宵燈會煙火和朋友之時,當然殺進大遠百13樓殺殺時間。

然後,就沒來由的敗了這張...

1205223104_2279_c567.jpg 
 
是的是的~ Victoria Frances的《毒葯》~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張啊~~
雖說是Frances大姐畫筆下比較「正常」的 (買回家被看到也比較不會被念)
卻一直沒有產生"衝動"把它買下…
但這次發現Heye為Frances出了新系列,心想這舊系列圖可能會停產,
問了櫃台小姐,查台灣庫存,也只剩2幅.....
嗯... 決定買了~!  並請她幫我把貨調到台中園道店,
這樣我不用帶著這麼大一幅拼圖回去..很不方便耶XD

結果,事情果然沒想像中那麼順利~
一拖拖到我昨天才去園道店取貨 orz

至少在埔里的租處有空間讓我拼拼圖...
不想看書又不想上網時有東西可以讓我殺時間和心力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