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凌晨陪許久未見 (不只許久未見,還很久沒交集了 囧") 的學長去爬半屏山,

下山途中被問起一個問題:怎樣的男生你認為是壞人? 

實在話,一時要我答還真答不出來,也很難回答@@。

一方面也是腦筋反應不夠快,總是會在之後很久才想到更好的答案 (攤手)

8點半被送回來後,躺在床上還是想著同個問題,想著卻又睡著了。

真的太久沒爬山了,ㄜ....說爬山好像也不完全正確....orz 半屏山規劃的自然步道還滿完善的...
總之,還是在上山過程中,停下來好幾次作休息喘氣....  (血液的氧氣不足~!~!!~~!)
是自已提出來的地點,結果自已沒差點放棄上山,真是見笑了 (>"<)

在終於爬到目標,"山頂"應該說是稜線的一座瞭望平台... 
(好多早起來運動的阿公阿媽啊… 天都還沒亮呢@@") 
就我們兩個很突兀的少年仔在一旁看"夜景"  
(太陽出來後,在東邊可以俯瞰左營高鐵車站,西邊可看蓮池潭)

不知是怎樣,學長問起很多問題,自已就劈哩趴啦的一連串回答,以前剛認識時也是這樣...
都沒透露給系上好友和社團好友知道的往事,就是很自然的會跟他說。
原本以為,可能是認為和學長的交友圈沒有重疊,不怕這些事被傳出去… 
如果是三年多前的話,這或許是原因之一;
但後來新交的朋友也沒循著這個前例,且現在有共同的朋友,我還是依舊…
那麼看來這個因素是可以摒除了。

那到底為什麼啊??

耶....離題好遠了,回來

仔細想想,我身邊不乏所謂"壞人"的男性朋友,
同時追三個對象啊、劈腿啊、只有性沒有愛的啊,騙走第一次的啊……等
只要沒招惹到自已,基本上我是能接受他們的想法和作法啦...
聽來是滿不負責任的說法就是,沒辦法,已經透過文學作品"體驗"到比現代還"壞"的價值觀…

浪漫時期的英國詩人拜倫的作品讀到最後,會覺得現代的"壞人"不算什麼~
拜倫應該算是壞人界的始祖吧 XD  只為自已慾望(不全然是性)驅使,世間道德比不上個人標準。
文學界把這種人稱為撒旦式的英雄...很迷人吧    哈哈  XD

再說,這幾個朋友還滿"呵護"本人的 XD" 
會不時透露我他們的"技巧",對女生來說跟本就是教她如何防範嘛..

我的兩性價值觀應該有點怪,不太符合台灣社會,但也不完全是西式的.. 
跟我聊過兩性話題的同性or異性朋友都說感覺有點開放,但某方面而言還是會很保守....
講明一點是那種想玩火自已又不敢玩,要有人陪著玩才敢玩的那種 
(然後還是個一不小心把自已燒得體無完膚的笨蛋)~

當然,還是會設身處地以女性朋友身份,告誡那些壞人朋友要小心報應之類的...
且世界上太多壞人還是不好...總要有個平衡吧..回來當個好人有何不好 XD?
不過,對方聽不聽又是另一回事了,
我又不是他的良心,作到這樣應該也算仁至義盡了。

真要有"壞人"找上門來的話....(攤手)  我也不知道耶 XD  
應該還是會盡力拒絕吧,我不想讓另一個女生傷心…
假如誘因十分甜美....有遇到再說吧~     
"Pleasure's a sin, and sometimes sin's a pleasure."  

耶    我好像還是沒回答到問題   囧"
既然一般人覺得是"壞人"的,我卻不太認同,那怎樣才算是我所謂的壞人?

會打女人的、會強迫女人的、把女人視作低下動物、個人財產的  = 壞人

我好像想法太天真了??? ....hmmmm...   (攤手) 就說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嘛.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aleia 的頭像
Kaleia

My little space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