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高一還高二時幫小學時代認識的朋友找人,在我廣發email給國中同學後,
還真的找到了,有位國中同學跟我們要找的人曾是高中同學,
只是那個人只念到一半就休學,跟著家人移民去南非了  囧"。
展轉拿到對方的email地址,交給我小學同學後,
後來聽說被找的那一方回台灣時,他們2個還交往過一陣子....

六度分隔理論嘛?  呵呵  XD

現在找失聯已久的朋友就不用這麼麻煩了...
GOOGLE+BBS系統,只要一個名字就能找到人… = =a

只是今天稍早和老朋友聊天,聊到幾個很久沒聽到的名字,
一時興起,就把其中一個人的名字給打上google。

除了大學榜單,恰好有人在某大bbs站上把我要尋找對象的大名打出來,
於是就從那個線索開始下手
不一會兒就查到尋找對象的bbs id   甚至還有他的個人板,連手機、msn都找到了  = =a.... 
(誰叫對方還滿會不經意地到處留線索,而我又很會找 orz )

搜了他在板上PO的眾多文章,看了有點傻眼!
因為在BBS上的言語和印象中的他完全不像,
(認識他以來,從來不覺得他是會"灌水"浪費時間的人啊   囧")
但從文章中的不經意的一些私人資訊,又很確定是那位朋友… 

再去看他的個板,更是覺得,天啊~~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他嘛?  囧a 
好。好。好憤世嫉俗的人啊....什麼時後心態變得那麼黑暗的啊.....

唔...承認自已這麼作有點像是paparazi, 沒經過對方允許就在探對方的隱私 = =a
先前也曾經這樣找到好幾個失聯已久的朋友,只是拿到對方的MSN後,又沒繼續聯絡  囧"   
都只看對方上線暱稱和狀態的....真想不透自已在想什麼...

--

google+bbs系統找人法的先決條件
-> 名字不是菜市場名
-> 對方有在上自已學校的bbs  或至少有在上ptt 
-> 板主很"用心"會在班板精華區作id對照表或以真名為標題作個人專區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aleia 的頭像
Kaleia

My little space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