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木宏為Mr. Donuts 拍的抹茶系列



第一次看見廣告時,或許是剛結束一學期的折磨,腦子還沒清醒,竟然沒發現他是誰~
只覺得,咚咚咚的鼓聲很可愛,是從聽覺就能馬上吸引觀眾注意的廣告。
而當茶杯放下,露出一雙漂亮的眼睛,
嘴中咬著抹茶歐菲香的樣子,也實在是太迷人了 >////<
最後場景拉到最大,發現原來是店內中間還放置個小佈景,一旁還有正跪的店員在拍鼓~ 
和現代又忙祿的店內背景相映,突兀的十分有趣,讓人會心一笑~

不久後的mini-tour,晚上待在旅館看緯來"交響情人夢"重播,
廣告時間有放送這段廣告,才突然驚覺並聯想到…  
耶耶耶??? 廣告中這位帥哥不就是千秋王子嘛?????!!!!!?!?!???!??!?!  
啊啊啊啊啊~~~

又不知是走了什麼好運,隔日旅館附贈的蘋果日報,
竟然有半開的廣告版面是那張平面宣傳海報,於是那張報紙跟著我回台中了...

(就是這張啊~)


回到家發現,還好這個廣告在無線台也有放送,
當我爸媽看電視時,每次只要我在房間聽到那一連串的鼓聲,就會衝出來看 XD  
(一整個是野田妹上身)
我爸還問說,這廣告有什麼好看的?? 
老爸~ 你不懂的啦~ 你看人家千秋王子多帥啊~~

謎之聲: 那有沒有去吃千秋 (不對= =|||) 抹茶系列?  
當然有~~ 我吃的是抹茶波提,還不錯吃~  
個人覺得不會太甜,還滿爽口的,抹茶香也很讚,強烈推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