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減輕書櫃的負擔 (預防它垮了),出清一些看完後就沒在翻開過的"藏書"。

保存良好,幾近全新,基本上偷放回書店架上也不會被發現是二手書。

用$$買走最好,要以書(物)易書等價交換也行,只是請讓我挑我沒看過的書;

若要面交有2個地點,中興大學門口或台中火車站。時間可以再約。

若要郵寄,掛號郵資由我負擔。沒有賣場可以下標提供評價,一切以誠信原則自由心證。

 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不是和該篇文章有關係的發言,請到這兒留言....XD
回文和原文沒有相關性是一件讓我覺得很突兀的事~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 

2012一整年都沒有發過新文章,一閃而過的心情都記在facebook上了…

真羨慕那些有好多想法又有辦法寫下來的人…

翻了一下前面的文,

家中房間依然還停留在2011那時拍照時的樣子,可能更糟。

我的論文也還沒寫完,這學期再不寫完就科科了…

過年時奶奶告訴我已經30了,晴天霹靂,細問原來是指虛歲,但還是晴天霹靂。

古語說三十而立,值到現在依舊沒啥長進,真糟糕。(培洛娜鬼魂穿過)

 

補上2隻寶貝喵的近照

剛醒一臉茫然的亞亞

 

 

烏咪表示我還想睡_無奈  

 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410 (2).JPG  

 

V.S.

 

DSC00413.JPG  

 

來玩大家來找碴 XDD 第一張圖是上周五拍的,第二張是剛剛拍的。

好像沒什麼變動,是吧?  

實際上已經丟出去四~五個箱子,當中有漫畫、書籍、我媽的手工材料。

 

想留的東西,想盡辦法收納到現有的書櫃和抽屜 = =a

梳妝台的抽屜是漫畫的暫時避難所,哈哈哈~ 

雖然還是有漏網之魚 (?)  

集數太多的沙羅沙,放不進抽屜,也進不了書櫃。

只能疊好放書櫃前方,等待新家。

這樣就花掉我兩個多小時~ 唉~  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常常跟朋友們說我房間自從上大學後就成了儲藏室。

到底有多慘呢? 真相大公開,哈哈哈哈 (苦笑)。

 

上周五晚上拍的

DSC00418.JPG  

 

上圖是房間的右半兩個角落喔~! 從我床上照過去的。

房間算很正的正方形。

對了,照片中看不出來,但梳妝鏡和六斗櫃前方的雜物是雙排的,還是三層的喔!

 

DSC00412.JPG  

這是第三個角落,衣櫥對面就是床,就不拍了。

 

這樣多的雜物,要到何年何月才能清除完畢呢~? = =a  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423.JPG    

昨天去拿藥,亞亞的體重已達到目前生長極限,只比上次量多40克~

亞亞一個月以來沒有發作,在家食慾正常,活力十足,

醫生於是判斷可以讓他打第一劑的預防針了!!

 

打完預防針回到家,牠都懶懶的~ 一直睡~

昨天晚上牠很安穩的跟我和我媽在床上睡著了@@"

我媽竟然沒趕牠下床?!??!?!? Wumi都沒這樣好運!!

 

對照剛撿到牠那幾天的照片,是兩隻不同的貓,對吧? XDD?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  (這好像是Saber的老虎?)

 

就像上圖,

耳朵沒那麼圓就是了,但尖牙利齒很符合。 = =

剛剛把我記事本的皮製封面咬出三個洞....

 

改名叫牙牙好了  (咦? 海格的狗是不是也叫牙牙?)

 

亞亞這周量體重,增加到1820g了,快到2kg了!

藥水量也增加到每次1.5cc~

醫生說,下周回診拿藥後,之後應該可以不用每周回去了!!!

 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這是朋友說的,說我一直在等奇蹟出現--小喵健康長大,順利找到新主人過好生活。

至少,以亞亞這個月的狀況來看,前項條件似乎達成了!

 

週四帶亞亞回診量體重,牠的體重增加到1500多公克。

醫生說藥量愈來愈多,快放不下原本的最小型膠囊了,於是降低抗生素劑量。

藥水維持不變,每次1.2c.c...

 

一歳以前的貓活動力和好奇心最盛了...

真難為牠每次坐車出門,得心不甘情不願地關在籠內。 

其實,帶寵物出門時,除了便便問題之外,

第二怕的就是牠在封閉的車內不安於室,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。

還好,亞亞和Wumi一樣,帶出門時不會亂叫,這點就省了很多工夫。

現在在訓練牠在車內時,可以拿出籠外,但又不會亂跑...

目前成果還不錯  = =+  雖然還不是馬上,但最後都會很安份地在我懷中睡著。

目標是出闁時不用帶著籠子,牠也不會亂跑… @@"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卓亞  

有沒有很可愛!!!!

雖然牠看起來似乎很無奈....XDDDD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下午幫亞亞洗澡。

youtube流行的那隻愛洗澡的喵還是少數 ~"~

亞亞也是不喜歡碰水的喵,噗~

是說還好牠小隻,好掌握,所以也沒花多少力氣在這方面~

 

然後,亞亞最近很喜歡咬東西。

電線、紙盒、腳指頭、塑膠袋、衣服;

不曉得是不是牙齒在長的關係?

傍晚時牠又跑到我主機後頭要咬Cable線,另一方面是要躲Wumi的追逐戰。

我出聲制止牠,結果牠纏上音響電源線,

要過去幫牠解圍,牠以為我要捉牠出來處罰 (實際上也是),

緊張掙扎的結果就是,牠沒事逃脫了,

但我桌上的滑鼠被牽累,應聲摔地,裂成兩半....。

好吧,用這麼久光學滑鼠,第一次見到內部構造,著實學了一課。

但,目的不變,打了一頓,丟籠子內叫亞亞反省反省 = =+

幾個小時後放出來照舊.... 還是Wumi比較聰明,關個一次就懂了Q_Q

 

題外話,晚上去燦坤買滑鼠,

看到一位客人,「戴」了一隻貓!

真的,那隻暹羅貓就趴在主人的左肩,不會亂跑,超乖@@!

而且牠的水藍色眼睛好漂亮~!

嗯…把亞亞訓練成那樣,可以帶出去不會亂跑,不知要花多長時間....  = =+

 

 

亞亞時至今日沒有再大發作過囉~!

不過,那種疑似因腦神經放電過於頻繁而產生的暴衝時而出現....

還好目前為止沒有出現任何其他災情,地面上物品收好就沒事哩XD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