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512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跟媽媽在電話提到我想延畢....

馬上被罵...

該說還好先前沒跟她說我想休學一年嘛?

可是...真的好累哦 >"<~ 

跟老師聊過了,她說我乾脆好好把一件事做完再去做下一件事...

James本身也是休學了一年,好好思考過未來出路後,才又復學...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<圖片來源: Organic HTML>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會戀上Starbucks,大半原因是他。

自已常做這種事,

就是喜歡上一個人時,會開始讓自已也去喜歡對方喜歡的東西。

會聽金屬樂、爵士樂也是因為這種原因。

因為這樣而拓展自已的興趣,不知算不算好事。(笑)

其實,對SB的咖啡認識一直都沒很深。

夏天就是點星冰樂,冬天時喝過2次焦糖瑪其朵。

重點,還是放在他們家出的杯子~

(謎: 一個人只有張嘴,你要那麼多杯子做啥?)

就看心情選杯子啊.....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<圖片來源:吉卜力工作室>

ged_poster01.jpg


 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別亂想 XD

(謎: 那你還故意下這標題?)

昨晚看排戲看到0:00....

找不到人載回家,乾脆就賭住離學校最近的虹梅在不在高雄了。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辦活動時,負責人就得承受所有的壓力和責罵,這點我認了。

但我受不了的是,明明你也有做的事,我做了你反而回頭來唸我?

媽的,我就不能連2天去逛夜市的哦?

不知是誰去了2天一夜的合歡山?不知是誰跟著男朋友去吃導生宴?

諒在尊重你的個人時間,也就沒說什麼。

我這星期不小心偷閒了一下,你就在那邊靠背啥啦?

又不是每個星期都這樣 = =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忘了先儲存舊的語法 = ="

啊哈哈哈......

得有空才能重改了 orz

上次是利用暑假空檔,用了2天才over的說 = =" 

Ka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